Sunday, May 17, 2009

只要。。。。离开是为了更好。。。

。。。人总会在从拥有到失去之间感到伤感。。。但只要,离开是为了更好,这开心已盖过那不开心了。。。
学院生涯顺利地渡过了两年,不久的将来大家要say bye bye 了。。。
这段时间难免会听到朋友要离开为的是去外国或外州完成学业。
但是同一时间听到太多朋友要走,不管是去多久,不管是确定了还是还没确定,心里其实感到很开心,但同时也伤心。
这下可再次体验“天下无不散之宴席”的感受了。。。
离别可以让人更懂得珍惜,还是让人遗忘?那就看他对你/你对他感情有多深厚吧。。。
朋友,无论你将会是踏入社会大学,本地大学,外国大学还是外州大学,在这衷心祝福你有美好前程!
重要人物,不管有多么不舍得有你在我周围陪我打转的日子,我也会衷心祝福你,为你加油!因为我知道离开是为了更好。。。

虽然大多数的都是几个月后或一年后的事。。。。只是在近期听到,所以写下。或许太早了,但我却感受到了,就写下吧。。。因为昨天被一封信息提醒了--->>“明天不是神允许赐给每一个人的”。。。。





<<朋友>>
无印良品
谁能够划船不用浆
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
谁能够离开好朋友
没有感伤
我可以划船不用浆
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
但是朋友啊
当你离我远去
我却不能不感伤

smile, :-)
好好珍惜每一天。。

2 comments:

athens said...

哇!这么伤感啊?哈哈!我走了记得要想我!哈哈哈!还有很很很久~

Anonymous said...

知道就好。。。。最近听到很多吗。。。少少加少少就变多了。。。all the best la!